一. 螺紋牙套的功能 螺紋牙套是利用彈簧張力之特性,把牙套裝入母件螺紋裡,使其螺紋結合之  動力,靜力負荷均衡故能使整個螺紋之強度增加,達到其巧妙的締結效果。
螺紋潰牙之修補
 二. 螺紋牙套的用途 機械五金零件中,有鋁、銅、鑄鐵、電木....等,其螺紋部位,因母材強度不夠,常造成潰牙,螺紋牙套可解決此一問題,提高產品價值。
在一般制造過程中,可補救錯誤的孔徑或損壞之牙孔,達到原規格之螺栓,保持其產品之品質。
 三. 螺紋牙套的材質構造 螺紋牙套係使用不鏽鋼(SUS304)彈簧線材,以冷軋加工成精密的菱形斷面,再採用先進之(CNC)電腦專用加工機,依規格加工成螺旋狀之螺紋牙套,再恆溫處理,硬度達 RC43度~50度,更超越一般攻牙材料。

  四. 計算方式

D代表使用螺絲外徑
公制規格: M6-1.0-1.5D = 螺絲外徑-螺距-1.5倍長 = M6-1.0* 9mm組立長
英制規格: U3/8-16-1D = 螺絲外徑-牙數-1倍長 = U3/8-16* 3/8"組立長
螺紋牙套專用絲攻及工具 螺紋牙套部位說明
螺紋牙套作業程序
一. 鑽孔 (依尺寸表) 二 . 攻牙 (依尺寸表) 三. P型工具牙套裝入方向
四. P型工具裝入(依順時鐘方向) 五.S型工具裝入(依順時鐘方向) 六.敲斷牙套導舌

 

尺寸表   上一頁   商品櫥窗